玉川

无限游戏13

无限游戏13

 

游戏3:大院(4)

 

县衙的房舍很宽敞,天魔坚持与白无垢同居一室。不过这个一室,是正房三间,完全打通没有隔断。

白无垢睡了里间的床,天魔睡在外间榻上。为了生活舒服,天魔十分舍得积分,古代背景下,现代电器应有尽有。

 

“把药吃了。”天魔说着,把漂白剂和药片递给白无垢。

白无垢接过来,直接吞咽,精神状态直线上升,连混沌感都减弱了许多。

他在康复,正如天魔所说,他很快就会忆起一切。

 

“你以前是不是也这样照顾过我?”白无垢问。

不管是拿药的动作,还是递水的动作,天魔都像是熟练工。

“一直以来都是我在照顾你。”天魔说着,伸手摸摸白无垢的额头,“烧完全退了,早点睡觉,你才能恢复的更快。”

 

“一直以来?”白无垢不太相信。

不是不相信天魔,而是他更相信自己,绝不是需要人事事照顾的柔弱小白花,他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。

“不然呢。”天魔理直气壮。

白无垢武力值不够,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需要他的保护。

白无垢心中疑惑,却不与他争执,“我去洗澡。”

 

洗澡睡觉,白无垢一直翻来覆去,怎么都睡不着。

白天睡太多,再加上刚喝了漂白剂,精神阈值升高,精神好过头了。

 

屋里灯己经灭了,因为天气冷,窗户也紧紧关上。

没有一丝光亮的房间里,白无垢却没有丝毫不安,他能听到外间榻上天魔的呼吸声。

他也没睡着。

 

精神在恢复,混乱的记忆变成空白一片,再无拉扯感,却是空空如也。

白无垢竟然觉得这样也不错,智者的大脑,每隔一段时间清空一次,未必是坏事。

抛开理智与算计,只凭感情行事,偶尔一次感觉也不错。

 

小夜灯亮了起来,外间的天魔起身下床,走到白无垢床前。

“又发烧了吗?”天魔伸手摸摸白无垢的额头。

白无垢一直翻来覆去,有可能是烧的难受,他不放心。

 

“没有,只是睡不着。”白无垢说着,下意识坐起身来。

“白天睡多了。”天魔并不意外,白无垢的作息一直很有规律,睡多睡少第二天都会有感觉,“我也睡不着,你陪我说话吧。”

 

说话间,天魔径自在床边坐了下来,拉起被子裹到白无垢身上,“小心着凉。”

白无垢不自觉得往床里边退,离的太近了,尤其是在这样的夜晚。

“我与你是朋友吗?”白无垢突然问。

如此的熟悉,只是朋友吗?

 

“不是。”天魔摇摇头,看着白无垢,“你是天魔的白无垢。”

“天魔的白无垢……”白无垢喃喃自语着,重复这句话,却没有反驳。

他是属于天魔的。

 

“阿啾~”只着单衣的天魔,打了一个喷嚏。

抗寒属性点满,零下九十度裸奔都没有问题,此时竟然打起了喷嚏。

“冷的话就回……”

白无垢一语未完,天魔揭起被子一角,直接钻了进来。

本来裹着白无垢一个,突然间变成两个,还是大只天魔,顿时显得有些挤。

 

“这样就暖和多了。”天魔说着,紧贴着白无垢。

白无垢下意识想退,却己退无可退,床就这么大,两人这么裹着被子并排坐着,怎么可能会不挨到。

 

“你的心跳快了。”天魔说着,心情十分愉悦。

白无垢道:“我失忆了,你好像很开心。”

“因为我知道,你很快就会恢复。”天魔说着,“暂时放下所有,只考虑自己的心情,不好吗?”

白无垢沉默,突然低下头,喃喃自语着,“我好像一直喜欢着某个人,却从来没有告诉过他。”

 

天魔的眸子顿时亮了起来,伸手把白无垢抱在怀里。

“你……”

白无垢心跳越发激烈,想挣扎一下,身体却完全动不了,也不想动。

就这样被天魔抱着,似乎他并不反感。

 

“我也喜欢着某个人,一直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他。”天魔轻轻说着。

白无垢只觉得身体热了起来,天魔过份强势的荷尔蒙在吞噬着他。

他突然有点理解ABO的发,情期了,这不是ABO世界,他都快要被天魔勾引的发情了。

 

“你喜欢的人,一定是我。”天魔说着,“也只能是我。”

白无垢身体微微颤抖着,拒绝的想法好像不曾存在过,所有的理智全部抛开,此时他只想拥抱天魔。

 

“和我交往吧。”天魔说着。

白无垢彻底抛弃理智,遵从自己的心意,“好。”

 

清晨的第一束光洒到脸上时,白无垢醒了。

他与魔师一起进了SS+级游戏,死亡下线,精神阈值太低而短暂失忆。

然后……

彻底恢复记忆的白无垢,看到天魔的脸。

一年不到,他还是把老板给睡了。

 

“醒了。”天魔睁开眼,在白无垢脸上亲了一记,“还头痛吗?”

白无垢没作声,只是看着天魔。

天魔马上反应过来,“你恢复记忆了。”

“嗯。”白无垢说着,挣扎着就要坐起身,奈何全身酸软。

 

天魔很是体贴的把他按回床上,“多睡一会,你的精神阈值还没有完全恢复。”

白无垢摇摇头,“我想起床。”

再睡下去,下午都未必能起的了床。

“好吧。”天魔语气中充满了遗憾。

 

白无垢迅速起身穿衣,整理着情绪。

第一次跟人上床,当无事发生,他自己都做不到。

背对着天魔,努力不让自己脸红的太明显。

 

“这个衣服,到底要怎么穿。”正在穿衣的天魔,突然疑惑说着。

白无垢看过去,天魔正穿着县令的官府,但古代官服十分繁琐,现代人穿起来确实费劲,“我来吧。”

 

白无垢走到天魔跟前,抬手帮他整理衣领,却下意识低着头。

他的身高正好到天魔眉眼间,如此近的距离下,两人几乎要贴在一起。

天魔微微低头,看到白无垢的眉眼,温雅中带着清透,疏离中带着柔顺。

 

“我有点后悔了。”天魔突然说着。

白无垢愣了一下,抬头看向天魔。

“你进公司第一天,我就该抱你上床的。”天魔说着,突然把白无垢揽腰抱起,放到床上。

 

“天魔……”

白无垢吓了一跳,就想挣扎,却发现双手被按住,根本就动弹不得。

“我们不该浪费九个月的时间。”天魔说着,“睡到了就是我的,原来竟是如此简单。”

 

“我是你的特助,不是你的床伴。”白无垢别开脸,语气中带着丝丝恼意。

他给自己定下时间,先搞事业,一年之后再谈感情。

这一年里,他也能更好的了解天魔。

爱一个人并不是看对眼了,就能在一起的。

 

“聪明如你,不会调解不好事业与感情。”天魔说着。

追老婆需要耐心,尤其是对白无垢,看似温和礼貌,实则淡然疏离,尤其是对他,更显得若即若离。

明明就在身侧,却怎么也抓不住。

玉骨冰心,似乎太过于接近他,就会被冻到。

 

但白无垢失去记忆,什么都想不起来,却热烈的迎合着他,叫着他的名字,在他身下呻吟时,他突然明白了。

原来白无垢早就爱上他了,只是矜持理智压抑着感情。

丢掉记忆,抛开理智,只剩下感觉时,最真实的白无垢出现了。

如此简单的事,他竟然才发现。

 

“什么都不需要想,交给我就好。”天魔说着。

只要白无垢爱他,所有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 

***

 

原无乡当晚搬进月府,按NPC们的说法,这是奸夫淫夫不知廉耻。

要不是月老爷恶霸之名传遍全城,上门吐口水的都有。

原无乡全然不在乎,游戏里的名声,游戏结束就归零了。

月无缺不仅不在乎,还想热闹一下。

 

“既然要结婚,不如好好办场婚礼,大家热闹一下。”月无缺说着。

都是单身汉,没人结过婚,有机会在古代背景下结次婚,那就好好闹一闹。

休闲游戏也得找点事干,总是吃饭睡觉也没意思。

 

原无乡不太想闹腾,但也知道月无缺是个闲不住的,提醒他,“还是先把大门修了吧。”

天魔刚砸了大门,消停几天吧。

 

“哼,早晚有一天,让他把赔偿款连本带利的还回来。”月无缺说着。

话音刚落,就听NPC管家匆匆走进来,“老爷,不好了。”

“老爷很好,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。”月无缺说着,“说吧,又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县衙突然派人查抄我们的赌场。”NPC管家紧张说着,“县太爷换的突然,一时间没有准备,唉,就是准备了也……”

“县令换人了?”月无缺抓住重点。

一般来说,恶霸与官府多有勾结,不然成不了首富。

后台换了,买卖自然不好干了。

 

“就是那天来抢六太太的……”NPC管家说着。

月无缺顿时明白了,天魔以囚犯之身抢了县衙,把原先的NPC县令赶走,自然就成了新县令。

这是天魔报复呢,小气鬼,多大点事,还放在心上了。

 

“不用理会。”原无乡说着,“随他们去。”

休闲游戏里,打不出人命。等白无垢恢复了,与他解释一下就好,都是玩家,很容易理解。

至于天魔,谁都知道,白无垢劝的动天魔。

 

“不止县衙那边……”NPC管家看着原无乡欲言又止。

月无缺道:“还有什么,一次说完。”

“倦家也……”NPC管家吱吱唔唔,当着原无乡的面不敢说太明白。

 

倦家是当地大族,与月府这种恶霸不同。

倦家家风森严,族人低调,却拥有本县最多的土地,祖上几代为官,倦家二爷更是手握军权。

月无缺明抢倦家的寡妇,偷盗财务被抓现行,暴打倦氏宗族长老。结下这种死仇,倦家岂能善罢干休。

现在是官府得罪,乡绅也得罪了,月家受夹板气,铺子几乎要开不了张。

 

“不用在意。”原无乡淡然说着,非杀戳B级游戏,最多可以呆六个月。

只要这个六个月里有吃有喝,谁还管六个月之后。

 

月无缺不在意钱财,但他从来不受气,当即道:“倦家有什么好闹的,寡妇凭什么不能再嫁,我还偏要娶。马上准备大婚事宜,我不但要娶,还要大操大办。”

NPC管家哪里敢反对,“是,小人这就是去办。”

 

NPC管家转身欲走,月无缺又吩咐着:“赶紧把大门修好,看着闹心。”

“老爷放心,大婚前肯定能修好。”NPC管家说着。

 

等NPC管家走了,风云儿突然道:“既然要结婚,我也想参加。”

“我和原无乡是过任务,你都是我的太太了,还娶什么。”月无缺说着。

“我……”

风云儿还想再说,月无缺问,“你的主线任务是什么?”

“组建一个舞狮队。”风云儿说着。

 

“任务倒是简单,不过要记得,有没有完成,以系统的提示为准,不要自以为完成了。”月无缺提醒风云儿,这也是新人常犯的错。

任务简单,以为完成了,其实还有所欠缺。

“不过,也无所谓,不当职业玩家,不用在意胜率。”

攀玉趾身为南域仲裁,一方之主,据说手里还有《无限游戏》的股份,只是每年分红吓死人。

风云儿是标准的富二代,不用钱发愁,当不当职业玩家无所谓。

 

“我想当职业玩家。”风云儿说着,他想和月无缺一起玩游戏。

“那就好好加油。”月无缺说着拍拍风云儿的肩膀,鼓励他,“我看好你。”

人生第一个游戏就误入SS+级,闹出这么大的动静。当了五百年圣子精神完全没受影响,还拿到轩昂剑龛这等神器。

开局龙傲天式的经历,不当职业玩家确实浪费。

 

原无乡看着风云儿亮晶晶的眼神,有心想提醒月无缺一句。

要有少年杀手的自觉,身后都跟着一群了。

 

婚礼准备的很快,因为月老爷经常强抢民男,月府的NPC对准备婚礼十分熟练。

大门己修好,更豪华更奢侈,月无缺看着很满意。

挑了个黄道吉日,月府张灯结彩,锣鼓喧天,气氛十足。

月无缺和原无乡还特意换上新衣,月无缺骑着白马,原无乡坐着花轿,还要绕城走一圈。

 

原无乡本不欲如此张扬,但是他几次问系统,怎么样才算完成任务,系统皆没有明确的说法。

为确保完成任务,全套流程走一遍,免得麻烦二回。

 

“奸夫淫夫,不知羞耻,倦家大爷惨,娶了这么一个媳妇。”

“倦家二爷己经在路上了,一定会杀了这对狗男男。”

“月老爷抢了这么多民男,也是奇了,但凡被他抢进府的,一个个都对他死心踏地。”

 

NPC们指指点点着,声音全被鞭炮声覆盖。

月无缺和原无乡绕城一圈,眼看着就要进府了,原无乡一直没收到任务完成提示,问月无缺,“你的任务进度推进了吗?”

月无缺道:“出门的时候,系统就提示完成三分之二了。”

现在任务面板上,他己经有七位太太了,只差最后一位就完成主线任务了。

 

原无乡心中诧异,同一场婚礼,月无缺的都完成了,他为什么没完成,没道理啊。

“系统,我的主线任务完成了吗?”原无乡问着。

【系统】检测中,玩家主线任务未完成。

“为什么,月无缺的都完成了。”原无乡不解。

 

【系统】其他玩家的任务,无法了解。

友情提示,您的主线任务是,寡妇再嫁,并不是寡妇二嫁。再的数量,大于二,并不一定等于二。

“还能这么解读!!”原无乡瞳孔震惊。

月无缺要娶八个太太,总不能要他嫁八次吧,这任务也太变态了。

 

【系统】友情提示,多嫁几次,总能完成任务。

原无乡彻底无语,月无缺的任务好歹还有明确的数量,他这个竟然是多试几次。

论变态还是系统变态,实在不行,就放弃吧,B级任务的胜率……

不行,他现在是第十名,不能掉出前十。

 

“新人进门了。”喜娘高声喊着。

原无乡人己经麻了,只是赶紧结束婚礼,正欲下轿,就听马蹄声响起,从远而近急奔而来。

原无乡愣了一下,这可是大街上,这样跑马……

 

“嘶~~”

马匹嘶鸣着,近在耳边。

好强烈的杀气,原无乡全神戒备,就听月无缺一声大喊,“小心。”

 

凌冽剑意从头顶而来,花轿顿时四分五裂。

原无乡抬头看去,黑发,异眸,长身玉立的持剑男子正看着他。

冰冷的眼眸中带着错愕,或者说惊艳。

 

“倦收天……”原无乡喃喃自语着,呆在当场。

虽然有少许不同,但他绝对不会认错,真的是倦收天。

他们竟然又相逢了……

 

“小心。”月无缺觉月天峰上手,把发呆的原无乡揽在身后,小声说着,“没想到非杀戮游戏里,竟然有这么厉害的NPC。”

“是倦收天。”原无乡说着,胸口起伏着,直盯着天剑非天。

 

“啊?”月无缺愣了一下,“这怎么可能,而且就算是他,这都换游戏了,NPC己经重置过了。”

游戏里的NPC不过是一堆数据,数据重置,人也就没了。

 

两人贴身小声说话,十分亲密。天剑非天看在眼里,眼中怒意更深,长剑在手,直袭月无缺。

月无缺早有防备,两人当即打成一团。

天剑非天没有任何留手,月无缺倒是想留手,但如此猛烈的攻势,根本就无法分神。

 

“天剑极意。”

大招出,人可以躲,房子却是躲不掉。

就听“轰隆”一声,不止大门,连带着前头一进房舍,轰然倒塌。

“我的房子……”

刚刚修好的大门,连房子一起,月无缺怒了。

一个两个,跑到他家搞拆迁。

 

“住手。”原无乡站到两人中间,看向天剑非天,“我跟你回去。”

月无缺当即拉住他,“别被男色迷晕头了,这NPC出乎意料的强,你去了会很难脱身。”

 

“离他远点。”天剑非天冷声说着,一剑挥下,把月无缺和原无乡强行分开。

原无乡朝月无缺摇摇头,示意别打了,既然命运让他再遇到倦收天,他绝不会错过。

 

月无缺无奈,只得收剑,“有事告诉我。”

“原无乡不会再跟你见面。”天剑非天说着,抱着原无乡上马,直奔军营而去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