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川

无限游戏14

无限游戏14

 

游戏3:大院(5)

 

小叔子在改嫁嫂子的婚礼上,抱起嫂子骑马就跑。

这,好像哪里不太对吧。

天剑非天与其说是给倦家出头,更像是……抢婚。

 

“倦家二爷不该当场击杀奸夫淫夫吗?”

“就算不好当街杀人,那淫夫都被抓住了,应该交给宗族处置。”

“也是,倦氏宗族的人就在跟前,直接把交给他们简单省事,为什么要自己带走。”

“就这么抱上马,两人共乘,哎呀,这,好说不好听哟。”

 

NPC们指指点点议论纷纷,月无缺没什么感觉,就是看着眼前的残垣断壁十分生气。

天魔,天剑非天,显摆你们天字辈会拆迁是吧,都给我等着。

 

跟天剑非天一起来的倦家长老们面面相觑,街坊邻居的闲言碎语让他们面子上过不去,其中一个站出来说,“这是本来就议定的,原无乡将由军法处置。”

“为什么要军法处置啊,好生奇怪。”

“抓回倦家浸猪笼才对吧。”

“淫夫不在了,奸夫还在呢。”

 

倦家长老们更不自在了,上回被月无缺打成那样,刚刚能下床,怎么可能还去找打。

仔细想来,天剑非天这回肯为倦家出头,虽然在情理之中却透着一丝古怪。

成年之后天剑非天便常居军营,对倦家事务从不理会,连倦家大爷成亲他都没回来。

至于给他说亲,连张嘴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

这回倦家受此大辱,宗亲长老第一次找到天剑非天时,天剑非天理都不理,直接把他们赶出去。

后来又去军营时,为了证明原无乡有多不知廉耻,特意带了原无乡的画像过去。

天剑非天看过画像就改主意,问了大概情况,直接骑马杀过来。

结果……

这算是什么回事?

 

“无缺,兄长不会有事吧。”梦丹青担忧说着。

月无缺道:“不用担心,天剑非天虽然难缠,原无乡只求脱身还是容易的。”

当然,不想脱身,只想脱天剑非天的裤子更容易。

 

倦收天都快成原无乡的心病了,看到一个长的像的NPC,就说是倦收天。

希望天剑非天能治愈他,就是不能完全治好,至少游戏时间里的,能让原无乡快乐也是好事。

 

【系统】尊贵的大人,太太们被抢走,您可以报官处理。

“报官?”月无缺想到县令天魔,“你觉得天魔会管这事?”

天魔最有可能的裁决,你们比武决斗,他坐着看着热闹。

不过这倒是提醒了月无缺,既然他的任务完成了。从律法角度白无垢和原无乡都是他的太太,天魔和天剑非天皆是奸夫。

 

【系统】按照规定,只要您的诉状合理合法,县令必须保证您的利益。

“那我要是状告天魔强抢白无垢,会怎么样?”月无缺问着。

 

【系统】被告可以不归还,但您要是不诉讼,就等于自动放弃了两位太太。

月无缺顿时明白了,系统法律属于民不究官不办。

天魔打跑NPC县令,因为没人管,天魔就自动成了县令。

相对的,白无垢和原无乡被抢走,他这个苦主要是不告,也是自动放弃。很有可能导致他的主线任务完不成。

 

非杀戮游戏,不能以杀人达到目的,律法制定上格外有意思。

因为种种原因完不成主线任务的职业玩家,也不是少数。

 

“回家了。”月无缺对众人说着,又叫来NPC管家,指着碎成渣的大门,气愤说着,“修,接着修,我看谁还敢来砸。”

“是,老爷。”NPC管家小声说着。

月无缺道:“找来全城最好的状师,我要状告天魔、天剑非天强抢有夫之夫。”

天魔,天剑非天,一个都跑不掉。

“是,小的这就去办。”NPC管家顿时打起精神。

连续两个太太都被抢走了,老爷这是要反击了。

 

月府众人回府,幸好房子多,不至于影响日常生活,一应后续全交给NPC管家。

“都散了吧。”倦家长老喊着,也不管众人说什么,赶紧走了,都不用回家商议对策,先追天剑非天。

原无乡这等淫夫,是要勾引天剑非天吗?

不行,绝对不行。

 

原无乡被天剑非天抱上马时,多少有些懵逼。

按照正常逻辑,天剑非天做为前小叔子,不该这么对他。

难道他还有拥有倦收天时的记忆?或者模糊的印象?

如此想着,原无乡径自笑了起来。

相遇是缘份,他与倦收天的这份缘没有断。

 

“你笑什么?”天剑非天绷着脸问。

原无乡道:“不笑,难道你想我哭?”

“一会就让你哭。”天剑非天说着,单手搂住原无乡的腰,双腿夹马腹,几乎要飞起来。

 

这样的速度,饶是原无乡都觉得有点难受,幸好很快到了。

军营驻地就在城外,属于天剑非天的地盘。除了入京述职外,天剑非天常居于此。

马都没下,直入后房居所,原无乡几乎被天剑非天抱进屋里。

 

“你这屋里有点冷。”原无乡说着。

驻军之地的房舍自然不差,但屋里摆设,几乎可以用空空如也形容。

床,桌子,衣柜,其他一应全无。

 

“你不害怕吗?”天剑非天说着,把房门关上,直盯着原无乡。

原无乡比画像上更好看。

 

原无乡看着他,情不自禁走近,几乎要贴到天剑非天身上,“怕你什么,吃了我?”

天剑非天明显愣了一下,纯情处男没经验,但做为一只大型野生动物行动力非常惊人,搂住原无乡的腰,直亲了上去。

 

凶狠霸气的吻没有丝毫技术性可言,原无乡硬是能从中品出一丝香甜。

爱情会让人眼瞎目盲,原无乡愿意沉沦,他太思念倦收天了,不,现在是天剑非天。

 

吻至深处,就不止是吻,原无乡全然没有拒绝,还开始引导天剑非天。

狂风暴雨似的爱意,打在初相识的两人身上,延续成真实的身体摩擦。

 

“二爷啊……”

房门被撞开,只见满地衣衫,以及床上……的两人。

倦家长老们傻眼了,以为自己追的够快,没想到原无乡的勾引速度更快。

 

“完了,全完了……”

倦家长老们直接哭倒在地上,好似被天剑非天是被强暴的黄花大闺女,失贞就只能死。

“呜,倦氏一族的荣耀,百年清誉,全都完蛋了。”长老们哭的十分伤心。

“九泉之下无脸以见列族列宗……”

 

原无乡早就裹紧被子,只当什么都没听到。

天剑非天却是青筋暴起,处男第一次开荤,刚吃完正想来第二遍,就被这么一群人……

“滚。”

挥手间,屋里一众快哭昏的长老们被送出去,房门再次被关上。

 

原无乡想起身,却被天剑非天按下,还想再来一遍。

“门外……”原无乡挣扎。

游戏里的名声,他全然不在意。但是一群NPC在外面哭爹喊娘,哪里有心情。

“不用理会。”天剑非天嘴上说着,也觉得十分扫兴。

 

原无乡哄了天剑非天一会,终于能起身穿衣,却发现衣服被天剑非天撕的七零八落,只得先从商场里买了两身。

做为一个玩家,原无乡对游戏里的名声全然不在意,但天剑非天不是。

最初的激情过去,原无乡不得不为天剑非天考虑,眼下的情况要怎么办。

 

“你不用管他们说什么。”天剑非天说着,“我们住军营,不回倦家。”

军功是他凭本事拼死拼活挣来的,倦家上下还要看他的脸色,凭什么来管他。

“我不希望你与家人……”原无乡没说下去。

他希望天剑非天与家人相处和睦,但游戏里这个身份,怎么可能和睦的了。

 

“二爷,你不能如此糊涂,想想你的大哥……”外头的长老们被摔了一跌,缓过劲来,开始哭倦家大爷。

“原无乡费尽心思嫁于大爷,又与隔壁的月老爷勾勾搭搭,全城皆知。”

 

天剑非天脸色越发难看,起身推门出去,看着在院子里撒泼打滚的长老们,“再让我听到谁说原无乡的不是,我绝不轻饶。”

说话间,天剑非天长剑上手,一剑挥出,哭泣中的长老们头发己被削掉,北风吹着,发丝飞舞。

 

场面顿时寂静了,削发如杀头,长老们哭都不敢哭,天剑非天是真要杀人。

“走,我们快走。”

不知道谁说了一句,几个长老赶紧整理衣服,悄悄离开,连脚步声都不敢太大。

 

屋外众人全走了,原无乡这才走出来,有点尴尬,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这就是玩家与NPC的区别了,天剑非天要是玩家,根本来就不用解释,游戏自带设定,都懂。

但跟NPC就没办法说这个,在世人眼里他就是勾搭隔壁邻居的寡妇,现在连小叔子都睡了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原无乡刚想开口,就被天剑非天抱在怀里,直视着他的眼,“我不管你以前那些事,现在既是我的人了,那些旧事就断干净。”

原无乡心中浮起一丝暖意,反手抱住天剑非天,“我绝不会背叛你。”

 

原无乡和天剑非天在军营住下,听不到任何闲言碎语,城里就热闹了。

倦家拼命解释,对外宣扬是原无乡淫夫不知羞耻,倦家只是娶错媳妇。

但天剑非天这一通操作,要说叔嫂以前没奸情,傻子都不信。

 

“要说厉害还是原无乡厉害,脚踩三只船,竟然没有翻船,现在又成了倦家媳妇。”

“倦家的双生子,一文一武,名扬天下,那月老爷也是风流倜傥有权有势,竟然都被他勾搭上了。”

“倦家二爷真会娶他吗,还是就这么不明不白的……”

“我们只管看热闹,说书先生的《玉兔传》要开始了,今天又有新段子。”

 

NPC一边闲聊一边走,直到茶馆边上,只见里三层外三层,围了一圈,都为了听《玉兔传》。

 

“那原X乡乃是山中一玉兔精所化,修练数百年终得人身。与旁的玉免精不同,他生来自带魅术,只是不小心看他一眼,就会被他所蛊惑。”

“因缘际会原X乡来到城中,一眼相中了倦家大爷。倦家大爷虽然了得,但凡人哪里是玉兔精的对手,当天就被迷昏了头,与家族决裂也要娶……”

 

“大消息,大消息……”

突然有人茶馆外喊了一声,“月老爷状告天剑非天强抢有夫之夫!”

本来被告的还有天魔,眼下原无乡和天剑非天的八卦最热,天魔和白无垢就被忽略了。

 

“月老爷难道还想把原无乡再抢回来?”

“月老爷家里那么多太太了,怎么偏偏对原无乡念念不忘啊。”

“那是玉兔精啊,凡人哪里比的了。”

“我现在是真信了,原无乡哪里是人,根本就是妖精变的。”

“快去县衙,我倒要看看县太爷要怎么判。”

 

一纸诉状递到县衙,月无缺本人没去,让状师去的。

连续几天,月无缺都没出门,雪越来越大,天气越来越冷。

府里各种现代化取暖设备,屋里躺着看雪,一群人吃吃喝喝,比出门挨冻强多了。

 

午饭过后,月无缺小睡一会,刚睡醒NPC管家匆匆进屋,“老爷……人到了。”

月无缺愣了一下,“什么人?”

“两年前您在外头经商,看中一个孩子,交给教坊调整,半年前教坊来信说,己经调教好了。”NPC管家低声说着。

“您便让他们把人送来,现在人己经到了,就在门口。”

 

“孩子,调教?”月无缺听得一阵牙疼。

当街强抢民男,勾搭隔壁寡妇,现在连养成调教都有了。

所谓恶霸,还真是恶到底了。

“既然来了,就让他们进来吧。”

“是。”NPC管家说着。

 

【系统】尊贵的大人,要开启八太太的任务吗?

“开启。”月无缺说着。

【系统】开启支线任务,八太太。

 

“无缺……”风云儿估摸着月无缺睡醒了,进门找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